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的上刀!

一開始想說第一天應該不會要求太多~

所以就自願當第一組囉!

結果~上課的內容應該是還好~(就課本的) 只是多了點就是@@)

不過今天的目標是要把thorax的皮切開~然後清脂肪~

要把胸大肌拿起來~

不過早上我跟阿嘴兩個人不知道原來脂肪可以那麼像肌肉!

一直都把厚厚的脂肪當成了肌肉@@

所以導致進度有點落後~

最後結束是以還不錯看的胸肌當作結尾~

不過不過~還沒完呢@@

加班~

為了不讓進度落後..(禮拜四又有新的)

所以必須要自己找時間來完成~

(白天課滿滿~就剩晚上囉><)

助教說~實驗室的門不會關~

所以要趕工的那組可以自己來~~~

唉唉~今天吃完導聚後就跟阿嘴還有宏斌一起來了!

進度不錯~沒拖很久(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)

感覺~不知道耶!不怎麼怕~

到是媽媽..好像很怕我很怕似的~

不過我本來也覺得我會怕怕的~結果今天~

還可以!

再來~加油囉!

阿嘴注意一點~別在太大膽了~

我應該跟他互補一下!

我都會怕怕的下刀~

但他都很闊氣的~

也不知道誰好誰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