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一中午回斗六~(從舊家)

把爸留在舊家(他要打麻將)

所以就我 媽 哥 嫂~

想說在家裡閒閒無聊~

總要有點行程!

想說雲林也不知道去哪逛~

就去慈光寺逛逛(寒假剛開始也有去過 with志杰)

哇~好多人喔~

不過說真的沒有想像的多啦XD

原以為會是塞塞塞塞~

結果只有塞塞而已^^a

 

沒料到的是~

櫻花..

之前完全沒注意到有櫻花這玩業!

不過開整路的~怪漂亮的!

只可惜不能坐在樹下喝杯茶之類的XD

 

 

我以為櫻花是粉紅色的呢~白裡透紅!看來這應該是山櫻花(亂猜的~反正不是日本的)

春節 567.jpg

 

感覺用哥的長鏡頭應該可以更特寫些~我這已經很勉強了XD

春節 575.jpg

 

種在路邊~漂亮中總少了些什麼!

春節 568.jpg

 

嫂 哥 媽~&一台跟我一樣的相機  canon 500d

春節 571.jpg

 

這~應該用花團錦簇形容吧

春節 573.jpg

 

 

進去慈光寺時..

聽到"季恆 季恆" 還以為是聽錯了呢!

沒想到鮑鮑在那做義工耶~
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~不過穿得有點看不出來XD

 

媽照的~有點曝光太多囉XD  (我這胖子= =)

春節 635.jpg

 

我 & 哥

春節 607.jpg

 

 

之後又跑去一間附近的餐廳(真的很近)

那的庭院還不錯看~值得推薦!

看的到摩天輪~

 

小時候常提到的蒲公英~

 春節 665.jpg

 

自拍模式~還以為範圍很小!大家擠在一起!結果空位挺大的XD

春節 669.jpg

 

 

樹 & 我

春節 584.jpg

 

那紅點點應該是櫻花吧~沒記錯的話!  前陣子來看到的山茶花都凋謝了呢!

春節 6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